A006.jpg 

【台中‧西屯】在「諾許精緻禮服」圓我們一個棒球婚紗夢 (拍攝過程記錄)謝謝Elley 新娘秘書

認識「諾許精緻禮服」的Elley應該10年有了,我們因為誠泰COBRAS結緣,雖然後來COBRAS這支球隊消失了,但我們還是一直都有聯繫。這兩年因為「晴天拔拔」開始在看Lamigo的比賽,間接的也影響到他們家人,結果她也開始在進場看棒球。

Elley除了經營「諾許精緻禮服」之外,其實本身是個專業的新娘秘書啦!印象中她從事這新秘這工作應該已經超過六年,人氣紅到假日幾乎可以說都是滿檔,雖然她跟我說如果寫分享文,別在提新秘(我想應該是案子接不完了),所以可知道她有多忙了唷!但是我還是想提一下啦,滿是她在滿,搶新秘是大家在搶,我不推薦給大家實在可惜了!記憶中好幾年前總看著他FB動態一直常出現在日本,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去日本學彩妝,之後不滿足還去韓國進修學髮型。

A027.jpg

↑圖1是在新竹球場合照,圖2是在嘉義縣球場合照,圖3記得是在台中因雨延賽大家聚餐時,Pipi跟我借應援衣服去穿。

A034.jpg 

↑(圖1)去年總冠軍是pipi的哥哥邀我去的,看完總冠軍戰之後跟我說太遠了.....他應該不會再來...

(圖2)今年結果Pipi的哥哥到球場主場看的比我還多....

(圖3)pipi去球場開始跳跳跳了...哈....可見Lamigo真的吸引了許多老球迷回鍋看球。

11011095_1072615896089444_2415707606907072038_n.jpg 

↑出版社還採訪過Elley唷,談一些新秘的心路歷程跟給後進一些建議(照片來自Elley 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FB粉絲團有經過Elley同意使用)

我總覺得她應該是個完美主義者啦,新秘當久了,應該是沒辦法接受婚紗公司提供的一般禮服,所以才另外投入手工婚紗禮服租借這項服務。今年五月「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的開幕茶會,Elley也有邀請我們全家來參與,當時走進工作室的時候真的傻眼,怎裡怎麼這麼專業,怎麼這麼像婚紗公司,當時晴天姊妹還一直吵著長大她們要穿哪一件!

在茶會當天Elley一直提到說好可惜沒當上我們夫妻倆的新娘秘書,我說我們已經夠晚婚了,應該算是妳沒趕上我們的新秘的勒!當時看著她工作室許多許多的禮服,還有攝影棚,其實心裡多少有些動心有些想法,只是當下我沒有說出口放在心裡。

A029.jpg

↑照片是「Nutshell wedding 諾許精緻禮服」開幕茶會時候拍的,如果不說還以為這是婚紗公司勒,其實這裡是禮服租借的工作室啦!

=.=心想...為什麼不早點經營這個.....,我們當時要結婚的時候挑婚紗就不用浪費這麼多時間了......(照片是開幕當天用手機拍的)

A035.jpg 

茶會當天晴天姊妹兩個瘋了,吵著兩個長大要穿,而且也已經挑好衣服了,心想如果真的那天到了,你老爸我一定哭慘了....(照片是開幕當天用手機拍的)

「晴天拔拔」以前其實是誠泰COBRAS後援會成員,曾經夢想過在球場向「晴天媽媽」求婚,然後有COBRAS樂隊助陣,也計畫過想在外野施放大氣球寫著OOO嫁給我,當然會更希望結婚照裡有COBRAS相關服裝照片。 但2009年要結婚的那一年,誠泰Cobras早已經不在了,而剛消失的米迪亞更帶給我們傷心難過....,所以「晴天拔拔」與「晴天媽媽」的婚紗照拍攝時,選擇記憶逃避只好帶了中華隊的加油服拍攝。但過了幾年之後的現在,反倒當時的逃避卻變成是現在的遺憾!

A032.jpg 

這是我們夫妻倆2009年結婚的時候拍的照片,缺了COBRAS服裝入鏡就是遺憾!

開幕茶會之後,「晴天拔拔」想了好多事情,除了誠泰COBRAS的結婚照之外,孩子現在也大些了,是否應該要拍張全家福了吧!而愛拍照的「晴天拔拔」我,這些年來確好像沒有好好認真的幫「晴天媽媽」拍幾張像樣的照片。雖然我都不會去誇「晴天媽媽」很美很漂亮,但愛攝影的人對美的事物其實是很敏感的,所以在前些日子與「 諾許精緻禮服」的Elley聯繫(不過其實我都叫她Pipi啦),是否可以幫一個忙圓我們的棒球婚紗夢!

~~★★連結至   晴天結婚六週年紀念照、全家福(拍攝成果分享)★★~~

→要看更多「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的照片~就按此連結唷!因為寫太多了~打算分成兩篇!

●拍攝日期:2015年11月28日
★晴天小叮嚀★

其實『諾許精緻禮服』主要是提供手工婚紗租借服務,所以平常並沒有開大門很低調服務=.=,不過還好大多客源都來自網路,如果有興趣要來找可愛的Elley,不是啦是想到工作室參觀或試裝的話可是需要先預約唷!

 

Nutshell weddin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  →連結FB粉絲團

Elley 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      →連結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之11巷12號

電話:0925-963035、0915-676903

★★歡迎大家分享★★大家的點閱、留言、按讚、分享,都是「晴天拔拔」的動力來源,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歡迎加入FB 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喔!★★歡迎大家分享★★

20151128_001.jpg

↑「晴天媽媽」~開始化妝囉!化妝是需要最多時間的.....但晴天拔拔有備而來......

A002.jpg

↑兩個小惡魔在旁沒事做~連椅子都可以玩

A044.jpg

↑(圖1)「晴天姊姊」有如把這裡當成自己家....

(圖2)「晴天拔拔」偷偷把平版帶來~如果搞不定的時候拿出平版就可以搞定~因為平常沒有讓她兩個玩!

(圖3)「晴天姊姊」找到上次沒吃完的巧克力~「晴天妹妹」說給我一顆~~結果姊姊一口氣倒進她的嘴巴...「晴天妹妹」瞪大了眼...難過生氣了起來...

 20151128_010.jpg 

↑這是「諾許精緻禮服租借」的一部份禮服~看這些禮服我就覺得好舒服,其實說真的~心裡面還滿希望「晴天媽媽」每件都可以穿看看!

20151128_022.jpg

↑這些飾品其實應該說只是這工作室裡的幾十分之一。

20151128_033.jpg

↑我對這個最好奇啦.....可以拿來噴模型嗎!?原來現在臉部上妝都已經進化到用噴的勒~

20151128_036.jpg 

↑真的很強勒~我好認真看~

20151128_047.jpg 

↑噴完之後期時細部還是需要純手工來補妝

20151128_051.jpg 

↑這張照片其實看圖說故事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一張

20151128_055.jpg

↑「晴天姊妹」看到媽媽在化妝忍不住都會跑過來看看進度

20151128_077.jpg

 ↑這是梳妝台上的化妝品~其實這只是一小部分~記憶中以前在拍婚紗的時候,在婚紗公司的梳妝台都沒看到這麼多工具....

20151128_078.jpg

 ↑身上的裝備~好像要去阿兵哥要去打仗勒..好齊全....只差沒有彈匣跟手榴彈~哈

 A036.jpg

 ↑哇....我好喜歡Pipi幫「晴天媽媽」化的這個妝....我的老婆好水唷....

A007.jpg

↑媽媽化好了~準備換我們小寶貝稍微打扮囉!「晴天姊姊」超愛美~所以一點都不怕生

A045.jpg

↑「晴天妹妹」雖然愛漂亮~但太有個性~只好「晴天媽媽」陪他玩剪刀石頭布分心讓她綁頭髮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87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當天討論的結果就由我們最想拍的「誠泰COBRAS」的棒球應援服開始,因為擔心小朋友最後會沒辦法控制!

而全家能一起穿著最心愛的球隊應援服拍照~不只圓夢而已~是根本過去連作夢都沒想過!一開始拍攝的時候~其實「晴天拔拔」跟PIPI說我不想化妝~最後要拍攝婚紗穿西裝的時候~不得不屈服~哈~不過還好~照片落差沒有大的很離譜~

COBRAS01.jp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左圖)這後援會的應援服過了這麼多年了,我仍然保存得相當好,好懷念那段穿「日本料理服」應援的年代~

(右圖)桃紅色的會員衣服,其實原本我們僅有兩件,沒想到EE在去年烤肉聚會的時候,還多拿了兩件送給我,讓我們全家能有機會都穿上同樣的衣服!

(至於EE是誰,是死忠的誠泰太陽或誠泰COBRAS球迷一定認識啦!)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704A

~~★★連結至   晴天結婚六週年紀念照、全家福(拍攝成果分享)★★~~

→要看更多「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的照片~就按此連結唷!因為寫太多了~打算分成兩篇!

20151128_090.jpg

↑這張照片好好笑~我覺得「諾許」這兩個姊妹比「晴天姊妹」更有表情。

雖然「晴天拔拔」很愛拍照,但是其實拍照的時候還是得要重視攝影的一些禮節唷!不是花錢就是老爺...燈光場景通通是業者的資產,如果要側拍還是得要尊重店家。若店家同意或攝影師同意,依我來說我也絕對不會去影響攝影師拍照,帶給他們攝影上的壓力或是不便。我個人大多會在遠遠的地方側拍,或者剛好在自己的位子不影響他人之下按下快門。這是我這幾年來看到消費者沒禮貌的狀況,所以雞婆叮嚀一下我的朋友們,有錢人裝備樣樣可以買齊,但是攝影人的素質不是用錢可以養成的唷!

A039.jpg

 ↑拍攝晴天姊妹的過程,回憶起來真的好好笑~還好有「晴天姊姊」引導妹妹~否則我最擔心的事情就要發生.....「晴天妹妹」會不想入鏡...

20151128_097.jpg

  ↑有看到嗎!?右邊穿黑色紅色衣服的那兩個最可愛...

LAMIGO婚紗照DSC_9738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諾許姊妹花」辛苦的逗「晴天姊妹」才能順利有這張照片,但說真的攝影師也很有耐心啦,原本以為小惡魔應該無法掌控~沒想到還是有順利拍攝到她~我想別人的好也是我未來需要多多學習的~

LAMIGO01.jpg

1.jp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怎麼有一種買一送一的感覺,圓了「誠泰COBRAS」婚紗夢+全家福,送「Lamigo桃猿」婚紗全家福照!

說真的若不是「Lamigo桃猿」球團的用心,「晴天拔拔」應該就沒有在那麼關注台灣職棒了,但現在看球輕鬆多了~沒有過去那種責任在~但就是很想念過去的那些老戰友~

其實「晴天拔拔」在「Lamigo桃猿」商品這邊花的錢並不多勒,大多都花在門票,但是確是覺得很值得,若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週六去朝聖看看,這感覺真的跟以前看棒球不同唷!

如果想先了解~也可以先看看我過去寫的文章~「★★連結Lamigo全猿主場★★」。而「晴天拔拔」只捨得花錢買球衣給「晴天姊妹」穿,「晴天拔拔」身上這件是朋友幫忙買福袋抽到的,「晴天媽媽」身上這件是朋友特地宅配下來支援的!

以前在「台中金剛」到「誠泰COBRAS」認識了不少好友,現在在「Lamigo桃猿」也認識了不少好友~而且許多朋友有種認識許久的感覺~也是因為這種感覺~會讓我想跟大聚聚

 

~~★★連結至   晴天結婚六週年紀念照、全家福(拍攝成果分享)★★~~→要看更多「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的照片~就按此連結唷!因為寫太多了~打算分成兩篇!

20151128_099.jpg

 ↑拍完棒球的服裝~「晴天媽媽」準備穿上婚紗照囉!

A009.jpg

 ↑其實「晴天拔拔」一直都知道「晴天媽媽」很水啦.....還好她平常不打扮~不然我可能就要很擔心了...

20151128_107.jpg

 ↑Elley真的好厲害.....把「晴天媽媽」化的好美...我很喜歡這個妝...

A037.jpg

 ↑過去幫忙拍過許多次的不專業婚攝,今天在側拍的時候,總有一種自己好像在拍攝我們自己婚禮的過程,那種感覺好奇妙。不過結婚當時「晴天拔拔」絕對不會幹一種傻事,新郎還自己拿相機拍過程......記錄還是交給信任的人。但說到婚攝...其實「晴天拔拔」很喜歡記錄別人的幸福時光,但礙於工作因素時間太長又需要把時間陪陪自己的小孩跟家人,擔心沒辦法儘速把幸福的照片整理給大家...,所以推掉好幾次親友的委託。再來才是重點.....認識了更多攝影同好之後,「晴天拔拔」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技術上真的比不上人家...或許...未來...等自己技術提昇....也許就不會再推託了!

20151128_130.jpg

 ↑看到美麗的新娘..彷彿我將要把「晴天媽媽」娶回來了!..但...大惡魔的出現了..讓我夢醒了...我們已經結婚六週年勒.......但真的很謝謝老婆這些年來為家庭的付出,專心的照顧這兩個可愛又很有個性的小孩.....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A038.jpg

 ↑準備戴上皇冠囉!(圖3)「晴天姊姊」眼睛張的好大....好期待....好期待....

A040.jpg

 ↑攝影師還再調整燈光與工具~我利用空檔按下快門......但覺得有點無奈...相機的感光元件真的又出問題了...年初才修理過一次了...希望明年有預算把相機換了!

(左圖)真的好像我們要結婚了,(右圖)....這算是現成的花童嗎!?哈哈哈~

20151128_152.jpg

 ↑Elley姊妹倆在準備攝影前的作業,其實Elley也好幸福~有個好哥哥跟好姊姊.....令人羨慕~哈!

20151128_155.jpg

 ↑我很喜歡Elley幫晴天媽媽整理婚紗的這張照片。

20151128_161.jpg

↑ Elley不忘了先幫客戶拍張照片留念,我也常常在她的FB看到作品...也因為這樣..才會想說請她幫忙。

20151128_170.jpg

 ↑攝影師把燈關了.......晴天姊妹跑去玩....,其實棚拍打光等是「晴天拔拔」最想學的....但自己太懶了~拍了這麼多年照~卻對這些設備是完全沒概念

A001.jp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雖然是拍結婚週年照以及全家福,但拍攝的過程中~真的有當時準備要結婚的感覺~拍完之後~我還是覺得有點小新婚勒!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49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其實我原本以為~阿就全家一起拍一拍~拍全家福就好~然後多幫我美麗的老婆多拍幾張~結果沒想到拍的好正式~好像在拍結婚照一樣~

A003.jp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帶西裝(還好還穿的下),但我卻忘記帶皮鞋~其實之前「晴天拔拔」與「晴天媽媽」結婚的婚紗照~並沒有棚拍~我們是全部外景~所以這次棚拍的經驗對我們來說也滿特別的

 A002.jp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我滿喜歡這兩張照片,(左圖)有如兩個小鬼也一起參加了婚禮。(右圖)剪刀石頭布的好自然~姊姊不知道跑去哪~

~~★★連結此次完整的婚紗照片★★~~

→要看更多「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的照片~就按此連結唷!因為寫太多了~打算分成兩篇!

20151128_182.jpg

↑今天中午我們就吃批薩囉~Pipi說...工作這麼久...第一次可以這麼放鬆...因為是好朋友不用顧慮形象!不過這張照片應該是「晴天媽媽」比較沒有形象~哈,照片是利用空檔準備下一套禮服的造型~真專業~我是說「晴天媽媽」利用空檔吃的很專業!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67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我滿喜歡「晴天媽媽」穿這件禮服,其實禮服部分我們全部都交給業者去搭配~所以沒有特別去操心~可能是因為我愛攝影,而且也看過Pipi許多作品過~所以總覺得她對美的感覺應該是跟我一樣的!

A004.jp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沒想到我們夫妻兩拍了這麼多張~我原本想說讓水老婆多拍就好~不過這也是很不錯的回憶~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41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

我們兩個都在耍酷~我們也很少拍攝這樣的照片~滿特別的嘗試~

在我們全家福婚紗拍攝結束之後~pipi說還有些時間~可以借「晴天媽媽」到樓上穿個兩件禮服拍一下嗎!?然後她們就去樓上~好像兩件又兩件~也不知道拍了幾件~到時候如果照片有給我們~在與大家分享!^^

~~★★連結此次完整的婚紗照片★★~~

→要看更多「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租借」拍攝的照片~就按此連結唷!因為寫太多了~打算分成兩篇!

A051.jpg

↑事先「晴天拔拔」就有先跟店家說,如果有時間~背景再借「晴天拔拔」拍一下....但是健忘的「晴天拔拔」確忘了帶閃光燈...,而最近相機的感光一直怪怪的....拍起來不是那麼順,還好可愛的「晴天姊姊」總會自己擺許多姿勢,讓我有點小安慰,但說真的我還滿喜歡拍姊姊的,因為她的表情總是很自然。

白色小禮服是我們剛剛拍全家福之後「晴天姊姊」捨不得脫下來,但是「晴天妹妹」發現拔拔要拍照,馬上去換上白雪公主的服裝,但是手上還拿著待會要穿的小紅帽衣服...=.=,其實小紅帽衣服是去年萬聖節幫她買的,白雪公主及姊姊的巫婆裝是今年提早買,打算給她們今年萬聖節穿...但結果那週姊姊她們班因腸病毒停課一週.....

然後我還沒幫「晴天妹妹」拍白雪公主的獨照...妹妹已經跑去換好了小紅帽衣服!

A048.jpg

我滿喜歡(圖1)這張照片,這韓服是2009年的時候我們夫妻倆韓國蜜月旅行的時候買回來的,之前「晴天姊姊」常常問拔拔可不可以穿這個,曾經答應過拔拔有空會給她穿,所以這次該實現諾言了!

(圖2)這張是要提醒拔拔,曾經的攝影棚夢,別忘了...有機會需要去實現嘿!拍完韓服之後,「晴天姊姊」很自動的去換下一套衣服!

A049.jpg

↑「晴天姊姊」拍照就是這麼自然,常常還會自己找樂點~

A050.jpg

↑「晴天妹妹」自己換上白雪公主裝,結果沒有讓拔拔拍到婚紗小禮服,又還沒有獨照拍白雪公主就跑去換上小紅帽的衣服.....,大家有發現小紅帽、白雪公主的都沒有紅色披風嗎!?因為妹妹她說...她又不是超人.......,雖然妹妹很上鏡...但是真的不好拍攝.........連拔拔都搞不定~~

20151128_237.jpg

↑「晴天拔拔」昨天晚下班,今天又早起~其實滿累的~兩姊妹沒有很配合~我就順著她們沒有拍很多張照片

20151128_241.jpg

↑幫兩隻小惡魔拍完照之後,我上去樓上看看~怎麼兩件拍這麼久~攝影師還在幫「晴天媽媽」拍攝中

A021.jpg

↑拍到最後~連「晴天妹妹」都幫「晴天媽媽」挑衣服的~還不穿不行唷~會很生氣勒...

A023.jpg

↑這是「晴天拔拔」的側拍,她們說這是最後一套~其實我還有點懷疑勒~pipi說真想把「晴天媽媽」簽下來當麻豆~我當時很想說~簽約金是什麼~該不會是一個便當~~哈~不過我回她未來如果有空,我也滿喜歡「晴天媽媽」穿的漂漂亮亮的~只要她願意來~我當然不反對~pipi聽的好開心~直說真的嗎!?心想~就真的希望我們有空~因為好像我們行程都好滿好滿~家裡的事情也不少~

A024.jpg

↑最後pipi說要跟「晴天媽媽」合照~(pipi就是Elley新娘秘書,也就是這間禮服出租店的老闆)

20151128_265.jpg

↑最後整個要結束的時候~我說我們來合照一張吧,不過我的眼睛在看哪裡!嗯~Elley謝謝妳.....讓我們圓夢...而且重回當時要結婚的那感覺..那種感覺真的很妙~很妙~

若對想看完整的結婚照,可連結到這邊唷!連結【台中‧西屯】晴天結婚六週年紀念照、全家福(諾許精緻禮服‧租借拍攝)

 

★★★★★★連結【FB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將文章按個讚或分享都是對「晴天拔」的一種鼓勵與動力來源喔!

400.jpg

★連結【晴天一同去郊遊!】台中旅遊美食住宿推薦

這篇是將「晴天拔拔」過去所用心寫過的台中相關文章紀錄,改成用圖片簡單敘述介紹,讓網友們更方便點閱過去「晴天拔拔」所寫的台中地區旅遊美食經驗紀錄!

 


arrow
arrow

    晴天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