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5.jpg

【台中‧西屯】晴天結婚六週年紀念照、全家福(諾許精緻禮服‧租借拍攝)

一開始原本並沒有計畫要再寫這篇文章連結,應該說「晴天拔拔」打開棒球話匣子就說不完…,結果上一篇落落長,最後不得不乾脆分成兩篇,一篇是拍攝過程分享,則另外一篇拍攝是成果,好讓朋友們比較好欣賞我們的結婚週年的紀念照及全家福啦!

簡單來說其實就是「晴天拔拔」以前因為某些因素,導致在結婚準備要拍婚紗照時,沒有拍攝最有感情的一套衣服,當時刻意選擇記憶空白,但事後結果有點遺憾!這次剛好利用拍結婚週年紀念照及全家福時,一圓這個棒球婚紗照,真的很謝謝Elley 新秘(身兼「諾許精緻禮服租借」的老闆)幫我們圓這個夢。若對「晴天拔拔」「晴天媽媽」的棒球婚紗~整個拍攝過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到上一篇唷!

真的沒想到再一次拍婚紗照,有種好妙的感覺,有種剛要新婚的感覺勒~~

~~★連結到 在「諾許精緻禮服」圓我們一個棒球婚紗夢★~~

 

●拍攝日期:2015年11月28日
★晴天小叮嚀★

其實『諾許精緻禮服』主要是提供手工婚紗租借服務,所以平常並沒有開大門很低調服務=.=,不過大多客源都來自網路,如果有興趣要來找可愛的Elley,不是啦是想到工作室參觀或試裝的話可是需要先預約唷!

Nutshell wedding 諾許精緻禮服•手工婚紗  →連結FB粉絲團

Elley 新娘秘書造型工作室      →連結FB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9之11巷12號

電話:0925-963035、0915-676903

★★歡迎大家分享★★大家的點閱、留言、按讚、分享,都是「晴天拔拔」的動力來源,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歡迎加入FB 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喔!★★歡迎大家分享★★

誠泰COBRAS婚紗照

↑我滿喜歡這張全家福,為了拍攝這次的全家福照片,我幾乎把我的收藏櫃裡能配合這次全家拍攝主題的道具,用了一個大行李箱帶到禮服租借公司。喜歡誠泰COBRAS的朋友,應該不會忘記這兩隻可愛的娃娃吧~一隻叫COCO 一隻叫COBY~以前晴天姊妹倆只能遠望~難得有機會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唷!

誠泰COBRAS婚紗照

↑原本以為「晴天妹妹」是這次拍攝的不定時炸彈,不過卻意外的比我想像的表現的好!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54B

↑拍攝的成果~「晴天拔拔」很喜歡~我很喜歡全家人這樣自然的感覺~總覺得不只圓了夢~更有著一次特別的經驗!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57

↑「晴天妹妹」有點不受控制~結果全家配合她站起來拍攝~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61A

↑我也滿喜歡在這麼正式拍照的場合,有小朋友這麼自然嬉鬧的照片。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65

↑另外沒想到業者會提供這麼多照片給我們勒~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69

↑這張有點像在賣衣服的麻豆~晴天拔~很少有這種酷酷的照片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71A

↑後來才發現~只有我穿襪子~哈哈~~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73

↑有沒有發現~「晴天拔拔」的雞絲頭很多~球棒~手套~棒球~通通帶來了!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80

↑「晴天姊姊」手上的COCO娃娃~還有COBRAS啦啦棒~從來都沒有給她們兩碰過說~因為對田爸來說~這是我的寶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87

↑我滿喜歡這張「晴天姊姊」的表情~幻想著有一天老爸在打擊區的時候~姊妹幫拔拔加油!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92A

↑晴天姊妹倆會這麼安份~是因為有糖果~哈~

「晴天拔拔」與「晴天媽媽」身上所穿的衣服,其實就是以前誠泰COBRAS的後援會應援服裝,像不像日本料理師傅!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697

↑拍到一半「Elley 新娘秘書」忍不住也入鏡,因為她以前也是誠泰的球迷,田爸也是因為這樣跟她認識的!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701

↑事後覺得多了OK好像怪怪~本來這就單純的K~不過也還好啦~也是個回憶!

誠泰COBRAS婚紗照DSC_9704A

↑如果有機會~真的好想再看一場「OB誠泰COBRAS」比賽~若沒機會~或許打場OB後援會壘球賽也不錯!

LAMIGO婚紗照DSC_9715

↑晴天姊妹這兩個小鬼~怎麼突然好安份~真的有點不習慣~我滿喜歡這張照片~!近兩年我們夫妻倆因為LAMIGO的用心,所以開始進場關心起棒球!

LAMIGO婚紗照DSC_9722A

↑這張田爸的酒窩太深了~可以修掉ㄇ~哈

LAMIGO婚紗照DSC_9731

↑田爸在拿道具的時候~沒想到這兩個小鬼竟然開始跟攝影師玩起來...也沒想到妹妹這麼快就近入狀況!

LAMIGO婚紗照DSC_9736

↑拍攝小朋友~就是~自然就是美!

LAMIGO婚紗照DSC_9738

↑小朋友的照片~我最喜歡這張~因為表情很自然

LAMIGO婚紗照DSC_9739

↑其實每次拍照~「晴天妹妹」的表情總是沒有姊姊來的自然~~或許~~妹妹去上學後~看能否乖一點配合多高一點!

LAMIGO婚紗照DSC_9744

↑拍到一半「晴天妹妹」跑來亂~另外謝謝桃園的10號隊友~特地專程快遞支援「晴天媽媽」穿的這件球衣!

LAMIGO婚紗照DSC_9749

↑此刻晴天姊姊是跑去哪了~哈~不理她繼續拍~

LAMIGO婚紗照SC_9754A

↑其實親子關係好不好看照片就知道~是不會騙人的!或許過去缺少父愛...所以現在的我想給她們滿滿的父愛~

LAMIGO婚紗照DSC_9762

↑邊看照片~好像又回到那天的拍攝愉快現場

LAMIGO婚紗照DSC_9767A

↑這張「晴天媽媽」有種小鳥依人的感覺~~嗯~很讚~偷偷說~「晴天媽媽」是個很獨立的女生唷!

LAMIGO婚紗照DSC_9778

↑七老八老了~我們配合度很高吧!如果晴天拔帥一點..應該會是個自戀俇~

LAMIGO婚紗照DSC_9781A

↑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跟我一樣帶這麼多的雞絲頭~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06

 

↑沒想到結婚六年了,「晴天媽媽」還有機會能再披上白紗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788

↑幸不幸福看照片就知道了~只是如果可以~好希望能給「晴天媽媽」更安穩的生活~她真的是一個很賢淑的老婆~也是一個很好的媽媽!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791

↑我可以再發一次喜帖嗎!?來騙紅包~哈~我個人也滿喜歡這張的唷!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794

↑這張「晴天媽媽」勾的很自然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799

↑這張很浪漫....但怎麼覺得田爸的照片太多了~我真的比較希望多拍拍我美麗的老婆勒!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03

↑這張酷酷的~我喜歡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12

雖然這牽手拍照是老梗~但我想一直牽下去~ 人生真的很短~所以我很珍惜我們的人生!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15

↑現成的小花童來囉~姊姊的表情自然是天生的~希望妹妹以後也能跟姊姊一樣~拔拔才有動力一直幫你們拍照!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22

↑「晴天姊妹」倆穿著小禮服一直都捨不得脫掉,最後記得是跟他們說如果沒有脫掉~下次不帶她們來了喔!她們兩才願意換掉衣服~記得回家晚上幫她們洗澡完~「晴天妹妹」問說可以再去阿姨那嗎!?我說拍照那嗎?她說對啊~我說下次~她撒嬌的說...現在啦......心想晚上九點多了勒=.=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25

↑「晴天媽媽」說~這兩個女兒是學她剛剛拍照的姿勢~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34

↑這張照片有點嚴肅~但有種準備要結婚的感覺勒!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35

↑其實我們在拍攝的過程~兩個女兒都在我們前後跑來跑去~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43

 

 

↑妹妹突然跑過來跟媽媽玩~攝影師也把這個畫面補抓下來,滿喜歡這自然的感覺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49

↑怎麼原本要拍全家福~拍到好像準備要結婚了^^瞬間年輕了好幾歲....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51

↑「晴天媽媽」說她喜歡這張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60

↑被拍完之後~真的想學棚拍的衝動越來越強....「晴天媽媽」感覺也同意明年如果時間比較多~也願意讓我去多充實自己!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66

↑拍照的時候pipi都跟我們說~我們好閃...我個人是覺得...婚姻是兩個人要去維持...兩個人看久了自然一定會無趣...生活中要多找些趣味以及驚喜...兩人難免都會有點小摩擦..但是要怎麼去互相包容才是重點!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875

↑能結婚牽手一起走下半輩子就是一種緣分,真的得來不易...要好好珍惜!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241

↑換另外一套服裝囉!「晴天拔拔」覺得很好看~我們也放心的都交給pipi幫我們打理~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53 

↑有發現「晴天拔拔」的腳總是躲在禮服的後面嗎!?因為我忘記帶皮鞋....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57

↑拍到這~「晴天拔拔」已經覺得有點累了.....有點恍神~因為前一天晚上還在值晚班~回家還要整理道具~到很晚才睡!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41

↑可能平常都是「晴天拔拔」再拍別人~所以我覺得我的表情不及格....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67

↑我也滿喜歡這張照片的....滿自然的....

諾許精緻禮服租借DSC_9968

最後真的很謝謝Elley 新娘秘書,幫我們圓了一個夢,其實拍攝完回來的這陣子,我真的有發現我們夫妻倆更甜蜜說 ^^!

如果大家對我們拍攝的過程有興趣~歡迎連結~~★連結到 在「諾許精緻禮服」圓我們一個棒球婚紗夢★~~

另外還是想幫「諾許精緻禮服租借」打個廣告,未來要結婚找不到宴客要穿的禮服,還是找不到合適的新秘,或許可以找Elley幫忙看看~聊天的過程中她有跟我說過她們的租借禮服費用比外面還便宜勒!

★★★★★★連結【FB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將文章按個讚或分享都是對「晴天拔」的一種鼓勵與動力來源喔!

400.jpg

★連結【晴天一同去郊遊!】台中旅遊美食住宿推薦

這篇是將「晴天拔拔」過去所用心寫過的台中相關文章紀錄,改成用圖片簡單敘述介紹,讓網友們更方便點閱過去「晴天拔拔」所寫的台中地區旅遊美食經驗紀錄!

 


arrow
arrow

    晴天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