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彰化‧溪湖】三代傳承50年老店 燒烤春芳羊肉爐(溪湖羊肉爐推薦)

這天剛好公司安排「晴天拔拔」到彰化溪湖工作,結果一忙就忙到了中午,客戶希望「晴天拔拔」中午留下與他一起享用午餐,最後推不了邀請,只好與客戶一起吃飯。

不過這天真得算「晴天拔拔」賺到了,因為客戶帶我到溪湖東環路上的「春芳羊肉爐」用餐很好吃勒!一進餐廳就先點了一鍋 三層肉的薑絲羊肉爐,然後加點麵線以及季節蔬菜,後來用餐到一段落,客戶又去點了一道菜,我問客戶說這道菜是什麼好好吃唷!他說他也不知道,因為原本要點的那道菜剛好沒食材了,所以就交給店家自己去處理。事後我稍微比對了菜單,我想這道菜應該是羊皮,口感真得很不錯。

其實這篇美食紀錄的照片,我是趁客戶不在餐桌的時候偷偷摸摸拍的,不好意思讓他發現,連吃個飯也一直拍.........

之前到溪湖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也常買羊肉爐外帶回去給「晴天媽媽」吃,「春芳羊肉爐」我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吃,客戶跟我說這是第二間店新開的,格局我覺得很乾淨,而湯頭牛肉我覺得質滿好的,真的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晴天小叮嚀★
●旅遊日期:2016年08月18日
●店家:春芳羊肉爐(獨家燒烤口味、全羊料理)
●電話:04-8612688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東環路155號
●交通指引:下溪湖交流道(員鹿路)→東環路 左轉→靠右
●FB官網:春芳羊肉爐燒烤 -東環旗艦店

 

★★★★★★連結【FB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將文章按個讚或分享都是對「晴天拔」的一種鼓勵與動力來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003-1.jpg

↑「春芳羊肉爐」周邊有許多羊肉爐店家,距離溪湖糖廠很近!附近也有一家K1賽車場,提供給年輕人做旅遊參考!

IMG_4199-0.jpg

↑一進餐廳,客戶就點了這鍋三層肉的薑絲羊肉爐

IMG_4208-6.jpg

↑然後還有麵線。補充客戶跟我說其實麵線還有另外一種吃法,就是把一些麵放到小碗裡頭,再將湯到入碗裡,就可以兩吃喔!

IMG_4201-2.jpg

↑而這些蔬菜可以到櫃臺左邊的冷藏區自取,事後在結帳。

IMG_4205-4.jpg

↑說真得長這麼大,還第一次吃到三層肉的薑絲羊肉爐,我想下次找時間,需要專程帶「晴天媽媽」來吃看看。

IMG_4209-7.jpg

↑用手機拍的照片有點模糊,不過整桌拍起來~氣勢才會不一樣

IMG_4211-8.jpg

↑這盤應該是「招牌白切」的羊皮....很好吃喔!(客戶請的~我不好意思問太多)

IMG_4213-10.jpg

↑我是從這張菜單推算出這道菜名。

 

IMG_4217-14.jpg

↑這是店裡面的認證

IMG_4212-9.jpg

↑餐廳的櫃臺.......我把他拍濛濃了......

 

IMG_4216-13.jpg

↑用餐的環境~很乾淨明亮~看起來很清潔

IMG_4214-11.jpg

↑要離開的時候,我拿了一張名片。

IMG_4215-12.jpg

↑名片的背面
 


【台灣國內旅遊美食宿住宿】

【北臺灣】 ●基隆●新北 ●台北 ●桃園 ●新竹  【中臺灣】●苗栗   ●台中旅遊  ●台中美食●彰化 ●南投 ●雲林  【南臺灣】●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東臺灣】●宜蘭●花蓮 ●台東(●蘭嶼 ●綠島)      

【離   島】  ●金門 ●馬祖 ●澎湖 【國外旅遊】●日本、韓國 、帛琉 、菲律賓 、 馬來西亞  、印尼  、泰國  

【點我連結「台灣旅遊美食景點住宿」推薦連結】

T001.jpg

【點我連結「台灣旅遊美食景點住宿」推薦連結】

★★★★★★連結【FB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將文章按個讚或分享都是對「晴天拔」的一種鼓勵與動力來源喔!

arrow
arrow

    晴天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