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

【台中‧西屯】郭姐茶坊 黑糖鮮奶波霸 品嚐初體驗

「郭姐茶坊」最近在台中超夯的,據說之前是在台南市區相當有名氣,新聞說台中的顧客為了喝這邊的一杯珍奶,可需要在這邊排隊等候五個小時,「晴天拔拔」其實聽到這個等候時間就大打退堂鼓了!我個人覺得人生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排隊等候美食中,小小的等候是允許,但是五個小時真的有點離譜個人覺得有點誇大啦,而且美食不見得需要這樣的排隊!

這天週日帶著「晴天姊妹」參加完環保寫生之後,就帶他們去文心路的家樂福愛樂園玩耍,回到家其實也有點小累,正在幫「晴天姊妹」洗澡的同時,收到「晴天小姑姑」正在台中新光三越斜對面「郭姐茶坊」排隊等候已經兩個小時了,「晴天拔拔」隨口問問可以順便帶肥兩杯嗎!?過了四十分鐘後「晴天拔拔」收到「晴天姑姑」的愛心快遞,「晴天姑姑」說他花了兩個半小時才買到這杯飲料真是辛苦啊!

好囉~準備來一個郭姐茶坊的黑糖鮮奶波霸品嚐初體驗囉!後面在跟大家說說晴天拔的喝後感想~~

※感謝「晴天姑姑」在「晴天拔拔」的要求幫忙下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看到壹週刊的一篇2015年10月05日報導之後,我個人對這間茶坊搖頭了,主張店內招牌「黑糖」已經取得專利,呼籲其他商家不得販賣「同樣口味商品」,否則「所賣所得歸本店所有」,引發網友討論!

律師則表示,通用詞不可能申請為商標,「總不能『檸檬紅茶』你也拿去申請,只有你能賣吧!」建議業者能提出證號證明!

爆紅茶坊貼公告 賣「黑糖」產品收入都歸我新聞連結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life/20151...

★晴天小叮嚀★
「郭姐茶坊」可以在現場抽號碼牌後離開,需要再叫號前回來購買,否則回現場的時候需要重新再抽號碼牌唷!「晴天姑姑」其實抽完號碼牌後也有離開過現場。另外每人限購中杯黑糖鮮奶波霸6杯,目前沒有接受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一公休)
●營業電話:04-27003222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402號(新光三越斜對面)

A49658

↑這是晴天姑姑拍攝的「郭姐茶坊」門口看板。 

A49747

↑晴天姑姑 傳這張照片給 晴天拔拔 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了,號碼399號。

49673

↑晴天姑姑的號碼牌是412號~快輪到她了!

A49748

↑這時我請晴天姑姑幫我拍幾張照片給我,因為要我專程去排隊~我真的沒辦法.....

A003

↑每人限購中杯黑糖波霸鮮奶六杯,營業時間是11點到晚上八點,每週一公休唷!

A002

↑左邊這個就是郭姐,姊姊說真的就她一個人在做,而好像很多人再問為什麼只有一個人~晴天拔覺得~可能~擔心技術被學走吧~找不到信任的人~哈哈哈~我亂猜的!

A20150712- 002

↑晴天姊妹才剛洗好澡~快遞就送到了~當時晴天拔拔剛好洗澡~馬上插入吸管品嚐品嚐

A20150712- 005

↑郭姐茶坊的杯子上面還印著之前在台南的地址跟電話。

A20150712- 006

↑晴天拔拔吸了一口沒有完全吞入,再將吸管內的珍珠放到容器中,就是想一探珍珠。

據說「郭姐茶坊」是為了顧及客人的健康,所以才用黑糖取代果糖,訴求店內的飲料不加一滴水,鮮奶是使用美國鮮奶,還好不是林OO鮮乳否則以後就不買了~哈哈哈!但嚴格說實話,林OO的鮮乳品質不見得會比來自美國的差異,因為鮮奶其實不太可能空運,因為成本太高,所以通常外面喝到的國外鮮乳很可能都是還原乳,所以...其實鮮乳還是喝國內的我個人覺得會比較好,但國內不只有林OO還有別的品牌~哈~

回歸正傳....喝了第一口「黑糖鮮奶波霸」其實我會誤以為是焦糖珍奶,因為一開始根本沒注意到是使用黑糖,所以晴天拔猜測是使用黑糖去製作焦糖當甜度,有些人不喜歡焦味的口感,可能就不會喜歡他們的黑糖鮮奶波霸」。而波霸珠珍珠部分,我個人覺得滿Q的,但不會像坊間茶坊賣的一樣Q感帶點硬,後來好奇之下晴天拔將波霸珍珠用吸管取出,有發現他們的珍珠大小並非很圓,而去看了採訪報導是使用臺灣屏東廠商製作的粉圓。

晴天拔拔的吃後感想,我個人滿喜歡「郭姐茶坊」的「黑糖鮮奶波霸」,尤其第一口的焦味真的很棒,晴天媽媽其實也是很挑食的人,她喝完當下也說很特別,而且價格其實很平價也很合理,只是買一杯要這麼久~真的需要耐心,而對晴天拔拔來說,如果剛好有順路過去抽號碼牌,在差不多時間在順路回來買才有可能親自去買!

 

★★★★★★連結【FB晴天一同去郊遊!粉絲團】★★★★★★★★

★如果大家喜歡「晴天拔拔」的文章,將文章按個讚或分享都是對「晴天拔」的一種鼓勵與動力來源喔!

400.jpg

★連結【晴天一同去郊遊!】台中旅遊美食住宿推薦

這篇是將「晴天拔拔」過去所用心寫過的台中相關文章紀錄,改成用圖片簡單敘述介紹,讓網友們更方便點閱過去「晴天拔拔」所寫的台中地區旅遊美食經驗紀錄!

晴天推薦其他景點美食連結:

台南奇美博物館

D001.jpg

終於等到夏天「DeJiJi親水童年」我們來囉!

VIP001

 

arrow
arrow

    晴天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