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台中‧新社】2014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

2006年之後已經好幾年沒再來參觀過新社花海節了,因為對這個展覽的印象除了塞車還是塞車,再來當時我們夫妻兩有更多的深度旅遊要去玩成,所以後來的新社花海節我們只有心動就不行動!但今年碰巧遇上選舉,依以前的旅遊經驗來說這一天的旅遊品質會比正常的假日來的好許多,所以故意選擇這一天安排去「谷關龍谷飯店泡湯住宿」之外,途中特地安排先來參觀新社花海節!

其實早就查過知道選舉這一天是休園狀態,所以販賣部及活動表演將會停止,但是對我們來說其實只是單純想來參觀賞賞花,所以沒有活動表演真的沒有關係,我們只是參觀的遊客不要暴多就好!其實看到許多的花花草草通常第一個都會想到我的媽媽「晴天阿嬤」,但因為媽媽行動不方便,帶著兩個小惡魔都會打理不好了,真的沒有勇氣帶著媽媽一起來,剛好姊姊又出國~所以只好心虛的自己偷偷跑來....


★旅遊小記錄★
●旅遊日期:2014年11月29日
●展期:103年11月8日至12月7日止,平日8:00至18:00,假日7:30至18:30,共計30日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農委會種苗場

​●官網:http://flowercarpet.com.tw/

20141129A_001OK.jpg

 

↑選舉日當天比我預計的還幸運,竟然可以開到花海旁的免費停車場,正常來說平常應該都要停到外面的收費停車場。

 

20141129A_005OK.jpg

 

↑裡面有車輛管制,所以其實遊客走起來會相當安全。

 

 

↑2014新社花海...

 

20141129A_009OK.jpg     

 

↑雖然要拍攝全家福的照片不簡單,但我努力讓小朋友去習慣,我相信這些照片會讓我們全家人的感情更美好!

 

 

↑晴天姊妹手牽手一同去郊遊!

 

 

↑這個明明是蜘蛛,為什麼大家都說是螞蟻....

 

20141129A_010OK.jpg

 

↑展場的一些建築看似簡單,但是搭配上許多花朵,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晴天媽媽特別要求幫忙這兩姊妹拍一下

 

 

↑來張全家福吧!

 

 

↑其實因為要照顧兩個小朋友,這次並沒有特別專心拍些花花草草的特寫!

 

↑花海節一景

↑2014新社花海節一景

 

↑再來一張全家福~~不過我對少了一個2....有點感冒....

 

 

↑晴天妹妹鬧場~被我抓走~讓媽媽跟姊姊合照拍一張...

 

↑晴天姊姊說她是美人魚

 

undefined

 

↑若不是選舉,人潮不可能僅有這樣...

 

 

↑花海節一景

 

 

↑花海節一景

 

 

undefined

 

↑花海節一景...總覺得波斯菊看多了~一點就不稀奇了

 

 

↑晴天姊妹跟狗狗合照

 

undefined

 

↑姊姊不專心在想像把花摘下來...

 

 

↑我很喜歡這張合照...如果晴天妹妹能配合點會更好....另外回到家看照片我才發現....鋼鐵人是花盆做的勒...很有創意

 

 

↑我也很喜歡這張合照~總覺得瞬間回到了小時候....

↑好幾年沒來花海節了....展區真的越來越大了....

undefined

 

↑新社花海一景

 

 

↑新社花海一景

 

↑灌溉的水圳用風車布置起來也相當的有特色~

undefined

↑拔拔買了風車給姊妹~她們超級開心的...

undefined

 

↑其實整個新社花海選舉當天~就這邊後面的攤販休息~還有沒有表演而已

 

 

↑我好喜歡這張可愛的晴天妹妹~

 

20141129A_174.jpg

 

↑這裡應該是瓜瓜隧道

 

20141129A_175.jpg

 

↑好多種瓜類的蔬菜

20141129A_176.jpg

 

↑好多種瓜類的蔬菜~你吃過幾種呢!?

 

↑展場其實滿大的,在下車的時候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推推車~後來沒有推~其實最後後悔了...

 

↑2018國際花博該不會在新社~因為沿路都在拓寬道路了....

 

↑大美人跟小美人跟花仙子一起拍照~

 

 

↑幻想這個屋子可以進去~

 

undefined

 

↑晴天妹妹最愛的小青蛙...

 

 

↑晴天姊姊累了........嘟嘴了...

 

 

undefined

 

↑跟兩姊妹拍完照之後~我請媽媽先找個遮陽的地方原地休息~拔拔快速的附近走一遍拍起來

 

 

↑新社花海節一景

 

 

 

 

 

↑新社花海節一景...老實說~我很認真看~但看謀~

 

undefined

↑新社花海節一景~剛剛落成的國家歌劇院勒

↑看到這個~我怎麼會想到桃園的熊..

undefined

 

↑這邊人潮比較多~我就沒有多停留等想拍攝的天鵝愛心照了

 

 

↑旁邊應該寫個~一生一世才對..^^

 

 

↑新社花海節一景

 

undefined

 

↑新社花海節一景~這是構想和平鄉的纜車~老實說我不希望蓋....

 

↑新社花海節一景~國家歌劇院的另外一邊

20141129A_173.jpg

↑新社花海節一景~

undefined

↑新社花海節一景~

 

20141129A_172.jpg

 

↑新社花海節一景~右邊是飛機~其實左邊是機車的造型裝飾品~但我覺得飛機比較有特色~

 

 

↑新社花海節一景~花卉佈置成茶壺~讓台中梨山的茶葉置入行銷

 

↑新社花海節一景~我的一家人就在對面等我~辛苦晴天媽媽了

  

↑新社花海節一景~

↑新社花海節一景~高美溼地用花卉完美的表現出來....

↑休息了一下~晴天姊姊又有點動力了~準備慢慢回程囉~

 

↑回憶這片充滿記憶的向日葵田~因為2006年我跟情天媽媽在這邊的合照~還上過奇摩部落格的首頁過勒

 

undefined

↑這是向日葵~太陽花嗎?還是香蕉...^^

 

↑讓兩個小朋友休息一下~到旁邊的香腸攤買了香腸先讓小朋友填一下肚子~

 

↑回程的陸上拍攝的~我們夫妻倆~各抱一隻晴天寶寶~~我還是單手拍下這張照片...

 

↑新社花海節一景

undefined

 

↑新社花海節一景

undefined

 

↑終於走回了停車場~繞了一圈要離車停車場的時候~沒想到還要先洗輪胎勒~~小朋友很興奮的看著這一牧

★更多展覽連結★

★連結 台中新光三越「冰雪奇緣特展」

★連結 2014新社花海暨臺中國際花毯節

★連結「秋紅谷生態景觀公園」泰迪熊展示 

★連結「草悟道」泰迪熊展區

★連結「台中國家歌劇院」泰迪熊展示

★更多台中相關景點美食連結★

連結【台中‧霧峰】九二一地震園區 

連結【台中‧西區】台中動漫彩繪巷 走入動漫時空

★連結【台中‧外埔】「天馬牧場」草泥馬親密之旅 

連結【台中‧南屯】「彩虹眷村」變身為「彩虹藝術公園」囉! 

連結【台中‧南區】「老樹根魔法木工坊」-親子木工DIY

★更多過去台中活動展覽連結★

連結【台中‧西屯】「臺中國家歌劇院」臺灣最大3D光雕投影秀(影片分享)   

★連結 台中‧烏日】2014台中氣球展(神氣活現造型氣球展) 

連結 【台中‧南屯】2014台中燈會-飛馬獻瑞耀臺中

★更多台中大坑步道連結★

連結 台中‧大坑二號步道 ‧長征之旅 上】● 【台中‧大坑5-1號步道‧長征之旅 中】● 【台中‧大坑一號步道 ‧長征之旅 下】 

連結 ● 大坑1號步道 ● 大坑2號步道 ●  大坑4號步道  ● 大坑5-1步道 ● 大坑9號步道 ●  

arrow
arrow

    晴天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